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宅男電影院:花神咖啡館 Cafe de Flore


圖片來源:Photowant.com

小標:

前世的羈絆,化作今世的糾葛,而我們終將學會放手




我盡量希望:宅男電影院的電影文章都可以不要破梗,也就是不要放地雷,

不過這篇文章,還是要破點梗。

電影的發展有兩條故事線:

一條是2011年的三角戀情;一條是1969年的唐氏症小孩和媽媽的故事。

兩個故事一開始毫無相干,之後卻慢慢地交錯成為有關係的一個事件。

一開始得要花點耐性看,故事說實話好鬆散,可以用一個小時講完的故事,

硬生生用了兩個小時,不過這部電影可取的地方,對白不多,對白都很美,

很多鏡頭都精雕細琢,看得出來導演用了很多心思去堆疊每一個鏡頭,

裡頭有很多文青應該都聽過的搖滾歌曲,跟歐陸的電子音樂,


是文青的話,好像理所當然就該看看這部電影,那跟我一樣是個假文青的話,

這部電影不錯看,因為裡面的歌曲,說實話,我都沒聽過,

不過至少電影的影像很美,介於商業與藝術電影的中間,

一堆空景的鏡頭,還有很多演員不說話的鏡頭,


整部電影把空景跟一些人物的隱喻性鏡頭拿掉的話,

這部電影應該只剩下30分鐘吧,電影的影像處理的很美,而音樂也是無所不在。

很像是一個放大版的MV。

如果真的要下個評語,

我難得這麼毒舌:

充滿歐陸影像美學以及音樂性十足的玫瑰瞳鈴眼。


只是比較讓我訝異的是,坐在我左邊的年輕小姐,居然哭了。

好吧,我只能承認我是個沒血沒淚的傢伙,因為,我看「親愛的奶奶」也是無感。

票價不貴,也是我推薦的原因,畢竟電影不就圖的是娛樂嗎?

所以看藝術電影還是希望有些感動,那至少這部電影還有一點意思,所以就去看看吧。

哪裡可以看呢?

高雄電影館:主題影展類別:愛情紀念日─情人節特映場

2013-02-16 (六) 16:30花神咖啡館
2013-02-17 (日) 19:00花神咖啡館
2013-02-19 (二) 14:00花神咖啡館
2013-02-21 (四) 19:00花神咖啡館
2013-02-24 (日) 14:00花神咖啡館



MOD現在也有播映。


----------------------------------------------------------------------------------------------------------------------------

除了情人節可以看看愛情藝術電影之外,還有愛情微電影可看。
在2012年有了我的第一個作品
幸福抉擇 影片連結:http://youtu.be/Ati4FQ508ag
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我很希望還可以繼續拍很多微電影,講很多精彩的故事。
我希望這些影片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啓發,你不用馬上找到答案,
但是希望這影片可以讓你思索一些事情。

我現在需要一些夥伴,需要一些幫助,如果你願意加入這個夢想,歡迎你跟我聯繫,

歡迎你可以先到愛情微電影 幸福抉擇粉絲頁來看看我拍的微電影,
如果你也想要拍攝微電影,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著手,
靖像視覺整合可以提供給你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從最初期的 {產品規劃} 到 {拍攝} 以及後續的 {網路通路} 以及 {商品開發與設計}。
歡迎你與我們聯繫靖像視覺整合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