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 Kon Tiki


宅男小標:

畫面精彩 導演用心 但是卻很無聊的航海電影


我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真實故事的影響,導演把這段旅程處理的有點輕描淡寫。

基本上是一種類紀錄片的形式在呈現,如果你有看

Discovery實境節目,漁人的搏鬥,你會覺得這部電影的衝突跟冒險就有點小家子氣。 

或許這也就是是歐陸電影的特色吧,走寫實風格,不灑狗血,但是這部電影放在院線上播,

說實話注定票房會很差。

因為花了兩百多塊錢到威秀看電影,我還是期待看到口味比較重一點的東西。

如果這部電影放到電影館,或許我就比較不會有這麼負面的評價。

先說說,我看電影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

第一個是:我一度想要出去散個步再回來。

是的,今年第二部,讓我想要走出戲院的電影。

第一部是愛慕,第二部是這一部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剛好都是奧斯卡入圍的最佳外語片。

我很少看電影的時候會分心去看別的地方,可是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看了四次手機,差點

沒有玩起Candy Crush。



不過我必須要說的是,導演還是把畫面經營的很精彩,而且演員的表現也自然,只是這就是一部很無聊的電影,反正也下檔了,還是跟你分享,或許哪天你會願意租個DVD來看也是不賴的。



本片的兩個導演


本文照片來源: Photowant.com


-----------------------------------------------------------------------------------------------------
謝謝你閱讀我的部落格,歡迎你跟我有更多的互動:
宅男的粉絲團: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