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宅男電影院:瘋狂假面 Ultimate!! Pervert Mask



宅男電影小標:

騎士特攝文化與SM文化的巧妙衝撞與融合

男女主角勇氣十足的變態演出


故事是這樣的:

拳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鈴木亮平飾),承襲了已故刑警的父親的正義感基因(雞因??~~疑),以及在兼差SM女王的母親的變態基因。某日他所暗戀的同班正妹姬野愛子(清水富美加飾)遇上銀行搶匪脅持,陰錯陽差的救人過程當中,他發現自己的變態潛力:只要把小褲褲套在頭上,就可以進入心碎神秘狀態,變身為瘋狂假面。於是「史上最變態的正義英雄」-「瘋狂假面」就此誕生,而瘋狂假面,確也在此時遇到生平最大的危機,到底他能夠打敗這些敵人,維護正義,也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嗎? 歡迎進電影院來看看。



總是會遇上這樣的電影,讓我無法判斷好或不好,所以只好誠實的說出我看完電影之後的感受,瘋狂假面就是這樣的一部電影。我沒有辦法判斷好或不好,但是可以說說電影院裡頭當天的狀態。

狂笑,狂笑,狂笑,不斷的狂笑就是當天電影院裡面觀眾很直接的反應。

這是一種很可怕的事情,就跟看A片一樣,激情過後,笑聲的高潮之後,要迎接的就是無比的空虛,可是人生當中又不能夠沒有A片的存在,所以請先作好心理準備:

這是一部讓你笑翻天的瘋狂搞笑電影,千萬不要期待會帶著甚麼啟發,要有甚麼感動出場,準備好你的笑聲,還有爆米花就對了。


除了笑到爆之外,裡面的幾個角色設定,導演處理的很鮮明,甚至可以說這是一個用演員跟角色撐起來的電影,故事本身其實沒有很精彩,靠的就是這些演員的誇張表演,補足了故事本身鬆散跟結構與節奏不夠緊湊的缺點。


電影裡頭也有像假面騎士致敬的橋段:

在假面騎士DECADE 當中 DECADE 變身後總會說:我只是一個路過的假面騎士,你給我記住了。

瘋狂假面裡頭,也有一個這樣的橋段,進電影院看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第一個值得你注意的演員當然就是鈴木亮平,真的要為鈴木亮平掌聲鼓勵,在沒有變身之前他有一種可愛,憨厚的傻大個特質,這個特質也讓他在電影當中成為變態假面之後的衝突感跟反差也更大了,那我之後更期待他演出科學小飛俠真人版的 五號阿龍。




第二個選角選的很棒的就是:清水富美加
他可以說是演出這部瘋狂假面的不二人選。
出道的時候就是以假面騎士的演出被注意到,演出過兩部假面騎士:
第一部就是以硬幣為設定背景的假面騎士OOO 
第二部就是以太空為設定背景的假面騎士Fourze 
那稱呼他日版的陳妍希也不為過,可愛青純的外表,在電影裡面穿上高中制服,救命啊,要迷死多少人。
重點是還有一點點清涼的演出,宅男們不要噴鼻血喔。




另外幾個配角也都有其吸引人的笑點:

SM女王的媽媽:
片瀨那奈 Nana Katase    

有挑戰性突破的老師角色:
 安田顯    

寶剛

最近有三部日本電影在台灣上映,瘋狂假面是成績最好的一部,也是我唯一想進電影院看的一部電影,以兩百多塊錢換來兩個小時的開心,宅男我覺得C/P值蠻高的。

延伸閱讀:《瘋狂假面》創變態奇蹟 登今年票房最讚日影

這個在電影院裡面宣傳用的短片也很好笑就拿來當作這篇文章的句點囉。



本文圖片來源:Photowant.com

以下又是本部落格,最重要的廣告文囉。

-----------------------------------------------------------------------------------------------------------

2013年我有幾個人生的志業:
看完一百部電影,多講幾場演講,再拍兩部微電影。
看電影是一種訓練,多拍幾部微電影,拍片是一種實踐,
多講幾場演講,演講是一種分享啓發,除了看看我的部落格之外,
也要邀請你來看我的作品。

在2012年有了我的第一個影像作品幸福抉擇

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我很希望還可以繼續拍很多微電影,講很多精彩的故事。
我希望這些影片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啓發,我現在需要一些夥伴,需要一些幫助,
如果你願意加入這個夢想,歡迎你跟我聯繫,
歡迎你可以先到愛情微電影 幸福抉擇粉絲頁來看看我拍的微電影,
如果你也想要拍攝微電影,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著手,
靖像視覺整合可以提供給你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從最初期的 {產品規劃} 到 {拍攝} 以及後續的 {網路通路} 以及 {商品開發與設計}。
歡迎你與我們聯繫靖像視覺整合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